萧倾墨

想写智斗却全是沙雕梗的废柴写手一枚

不要在奇怪的时候扔火箭筒啊喂

是继承式篇结束之后,代理战还没开始的时候发生的番外


270在doi的时候被和27互换的故事


xp私设,ooc预警


正文


今天的沢田家也是一如往常的核平


蓝波和一平玩闹着跑出纲吉的房间,没想到在门口绊了一跤正好把十年火箭筒甩了出去,又那么巧合的正好砸中要开始写作业的纲吉。


嘭——


“啊~……嗯?”


云雾散去后,一个全身除了一件并起不了任何遮挡作用的黑色衬衫以外什么都没穿的青年躺在原本纲吉所在的地板上。


成年男性沙哑又色气的声音让曾经有四个情人的Reborn意识到,对方是在进行一项愉悦运动的中途被传送过来的,不过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这里是……十年前的我家?”


前一刻还在意大利总部的卧室里和爱人亲密并即将负距离接触的纲吉发现自己被送到了十年前的房间,想到那个总是乱用道具的小牛,他大概可以猜到发生什么了。


“果然还是得管管他才行,这样的事再多来几次我倒是没关系,那家伙会火大的吧。”坐起身来揉揉太阳穴,纲吉努力让自己从浓烈的情欲中摆脱出来。


关好门免得自己学生未来的裸体会被人看光,Reborn一回头就看到对方毫不在乎的大开着衣襟,身上腿上遍布着很明显是由另一个男人留下的性爱的痕迹。


虽然知道十年后的他早已成年,但哪怕是Reborn也无法想象现在和女生说话都会脸红的孩子十年后会是这样的……开放。


“看来十年后的你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呢。”Reborn跳到桌子上观察着陌生的学生。


十年后的你和谁在一起?十年后的我又在哪?


“Reborn!”


是十年前的Reborn!算下来这个婴儿的样子已经有近十年没有见过了,真怀念啊,这么看来被十年火箭筒砸到也不光是坏事。


纲吉伸手想要像以前一样抱起Reborn怀念一下过去的感觉,没想到却被对方灵活的避开了。


“把衣服拉起来,我不记得我有把你教导成这样不知羞耻的大人。”


那个眼神,看来十年后我已经不在了,而且是不在很久了,那现在的我还能陪他多长时间?他的两只手腕上各有一圈略微青紫的印子,是捆绑后的痕迹,他是被迫的?会是谁敢强迫彭格列的首领?


这样的猜测让Reborn烦躁,但他依旧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总结着。既然已经知道了,总要想办法帮他避开这样的未来,就算不能完全避开也要在自己离开之后给他加一道保险。


“不知羞耻……你们这边可能还是下午,意大利现在可是晚上十一点,睡前和爱人在床上做点爱做的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本来很理直气壮的辩解在对方漆黑的瞳孔的注视下越来越底气不足,最后变成自言自语一般的小声bb。纲吉拢了拢衣襟尽可能盖住私密的位置,扣子早已经被那个人粗暴的动作扯下不知道掉在哪了,只能用手勉强按住。


爱人?那么是情趣而不是真的强迫吗?阿纲不像是有这种倾向的人,那么是对方的兴趣吗?


Reborn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情像极了发现自家大白菜不仅被猪给拱了,而且那还是一头瘸腿猪的农夫的心情。


“你不问我吗?十年后和谁在一起了。”哪怕是过了十年,Reborn不说话的时候纲吉依旧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这样说,那看来对方是我认识的人,是那群守护者中的谁吗?还是迪诺或者古里炎真?不,也有可能是意大利那边的人,啧,嫌疑人有点多。


“这没有意义,不管是谁都是你自己选择的伴侣,我只能在知道你的性向之后尽力在这十年间培养你挑选男人的眼光,以及……”Reborn在这里停顿了一下,仿佛在斟酌用词。


“以及?”


“你好歹是彭格列的首领,哪怕是喜欢男人也应该是上面那个才行。”


看来教育方案要有所调整了,我不在你身边,怎么也不能被那些家伙们占了便宜。


纲吉仿佛听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睁大眼睛的样子和十年前的男孩没什么区别,惊恐的看着对面口出惊人的婴儿,“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那当然了,你在小看我吗。”Reborn危险的眯起眼睛。


“不,你不知道,我很确定。”纲吉扭过头,肩膀因为憋笑而不停的颤抖,如果不是因为不想在他身上留下痕迹让十年后的人有所猜测,Reborn一定会用飞踢教育一下这个忘记了尊重老师的学生。


等到终于笑的差不多了,纲吉才想到了什么一样提醒道,“比起现在的我,你还是担心一下十年前的我吧。”


冲对方扬了扬手腕上的痕迹,他知道对方一定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我过来这边的同时,十年前的我也去到他所在的地方了。那个人可是恶劣又毫无顾忌,十年前的我会被他欺负也说不定。”


“所以你在我离开之后找了个有施虐倾向现在还有可能有恋童癖的性格恶劣的男朋友?”Reborn觉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了。


听出了对方的愤怒,纲吉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忽然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引力,纲吉知道是十年火箭筒的时间到了,自己即将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


他忽然跪起身体越过半个桌子凑到Reborn的耳边,用巧妙的角度让对方看不到他的表情,情人一般低语道,“Reborn,这一切都要怪你,你不在的时候我太寂寞了,所以才会被他的花言巧语哄骗,这次可要好好待在我身边看着我哦,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只希望你活着在我身边。”


说完,随着一声巨响,青年离开了错乱的时空,取而代之的是那个熟悉的少年。


“Reborn!”少年带着哭腔颤抖着抱住自己的家庭教师。


“收起你没出息的表情,明天开始训练彭格列式未来伴侣的选择标准!”


“诶?”


时间稍微倒回去一点点,来到十年后的场合


“哇!”


纲吉感觉到自己陷入了一个十分柔软的地方,是床吧,上面还留着十年后的自己的体温。然而睁开眼睛,不需要等到云雾彻底散去,纲吉也能一眼看到阴沉着脸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高大的身材和俊美的外表让他总是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然而过于张扬的相貌也让他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和侵略性。


两人之间不到一个手臂的距离让纲吉感觉到舒适区被侵犯,他想要尽可能的远离这个人,但现在的情况又让他退无可退。


所以说为什么十年后的我会和这么危险的人一起躺在床上?!


“那个,总之你先起来?”顶着对方要吃人一样的目光,纲吉小声尝试和对方沟通,“五分钟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了……”


男人眯了眯眼睛,任哪个男人在关键时候被强制叫停都无法保持心情愉悦,更何况是原本就从不委屈自己的这个人。


故意俯下身更加贴近已经瑟瑟发抖的少年,释放出危险的气息,看着少年想哭又不敢哭的表情,男人恶劣的觉得不爽的情绪稍微被疏解了一些。


撑起身体不再吓他,男人坐起来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衬衫和裤子,这个情况就算是五分钟后正主回来也是没心情再继续了。


“那个……”看到男人准备下床离开,纲吉不知是哪来的勇气,他坐起来伸手拉住男人的衣角,询问起了十年后的未来,“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和十年后的我……那个,在一张床上?”


纲吉意外的勇气让男人略微惊讶,他决定给这个好奇的少年一点“剧透”。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这个时间在一张床上的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大概率是恋人关系的结论,我觉得你应该可以自己得出来。”


男人的话让纲吉脸红的低下头,他是有猜测到这个可能性,但是……十年后的自己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还是和这么帅的人成为了恋人什么的……太戏剧性了……


“至于我是谁……”男人停顿了一下,“以后你会知道的。”


“我能问问其他的吗?”


纲吉想起了不久前在十年后的战斗,既然面前的男人是十年后的自己的恋人,那么应该是可以放心信任……的吧。


男人坐回床边露出猎物上钩的得逞笑容,“可以,你想问什么?”


“大家都还好吗?彭格列家族还好吗?”


“你继承了十代目的位置后,彭格列依旧还是里世界最大的黑手党家族,守护者们虽然并不齐聚一堂,但都有好好的在做事。”


“那Reborn呢?他也在彭格列吗?”


“Reborn?那是谁?没听说过。”男人露出疑惑的表情。


“诶?”纲吉想起当初十年火箭筒砸中Reborn后并没有十年后的人被替换过来,后来知道真相的自己以为是十年后的自己和正一的计划导致的,难不成……


“Reborn是我的家庭教师,带着黄色奶嘴的小婴儿,你没见过他?”


“啊,你说那个小婴儿啊,”男人仿佛是回想起了什么,笑容变得更加愉悦了,“那个小婴儿已经不在了呢,永远不会回来了。”


他说了什么?


他说了什么??


他说了什么??!!


男人的话语和笑容刺激到了纲吉,他顾不上恐惧,倾身向前抓住男人松松垮垮的领带,大声的质问道,“不在了是什么意思!你对他做了什么?!”


“谁知道呢,”男人没有挣脱反而用力把纲吉推倒在床上,两人又回到一开始的姿势,用一只手趁纲吉重心不稳的时候抓住他的双手按在头顶,另一只手捏着纲吉的下巴强迫他仰望自己,“十年后的你为了这个情报可是甘心委身与我呢,现在的你又能付出什么呢,年轻的彭格列?”


“为了情报?”男人忽然转变的态度让纲吉瞪大了眼睛,“可是你说你们是恋人……”


“我说大概率是,”男人低下头含住纲吉的耳垂,低沉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谁让我们偏偏是小概率呢。看到你头上的手铐了吗?那是你自己为了怕自己后悔而专门准备的。”


纲吉向上看,床头的栏杆上确实挂着一副手铐,从磨损程度上看它已经被并不珍惜的使用过多次了。


感觉到男人的唇从耳垂移到了脖颈,纲吉用力挣脱却无济于事,只能被迫承受着男人的侵犯,“你放开我!”


“放心吧,我对你这样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没兴趣,不过是给十年前的那家伙一点信号罢了。”计算着时间差不多到了,男人在纲吉的左侧脖颈下方狠狠的吸了一口,留下了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忽视的印记,“记住,如果不想十年后真的被我侵犯,回去之后就看好那个小婴儿,一刻也不要放松。”


嘭——


“终于回来了,”接近赤裸的青年毫不犹豫的伸手抱住身上的男人,“怎么还是这个姿势,你没对十年前的我下手吧,那可是未成年。”


“放心吧,我就是吓一吓他而已。”男人低下头亲了亲自己的爱人,看来还是可以继续之前的正事的。


“你还是这么恶劣,Reborn。”


“不喜欢?”


“不,最喜欢了。”




后记


本打算521的时候发的,结果没赶上


十年后是两情相悦啦,并不存在强制爱什么的,虽然我很想写这个if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真的写了


(伪)强制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我的故事~

评论(49)

热度(4606)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