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倾墨

想写智斗却全是沙雕梗的废柴写手一枚

生病的人有任性的资格……吗?

继续蜜月旅行的R27的故事


又是ooc有,私设有,文笔没有的一天



正文


清晨的弗洛伦萨还没有来得及悠闲的从睡眠中苏醒,就被一辆银白色的跑车用足以逼疯交警的速度打破了街道的宁静。


风驰电掣的跑车以一个帅气的摆尾平稳的停在酒店门口,Reborn把烟掐灭在车上的烟灰缸里,抓起刚刚在还没开门的诊所里“买”回来的袋子拉开车门下车,示意门童把车停到停车场后,他大步走进酒店,回房去找那个一大早就让他不得安宁的爱人。


打开房门的一瞬间,空调的冷气争先恐后的冲出来,Reborn皱着眉走进卧室,从床头柜上拿起遥控器稍微调高温度。


坐在床边伸手拽了拽床上裹着被子装睡的“毛毛虫”,Reborn忽然有种自己不是在和爱人度蜜月而是在当保姆带孩子的感觉。


“我记得我出门前说过不许你动空调遥控器。”


感觉到了对方语气里的凶意,“毛毛虫”抖了抖,挣扎着把头和手伸出来抱着Reborn的脖子,柔软的头发在男人的颈窝里蹭蹭,用因为生病而软糯的声音撒娇试图萌混过关,“我一直在被子里捂着很热嘛,而且现在还是大夏天,我会中暑的。”


“离我远点,我可不想被你传染。”


Reborn不为所动的把纲吉塞回被子里,用手试了试他的额头,不出意外的发现温度高到能煮鸡蛋。


“给你买了你爱吃的中餐厅的粥,起来吃点东西然后打针吃药。”


“打针??”纲吉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哪怕是25岁的黑手党教父依旧不喜欢甚至可以说害怕打针,对此本人觉得没什么丢人的,并表示只要我不生病就没人知道这个弱点了,然而人总归是要生病的。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大早上开车出去给你买药,而不是叫客房服务?”


纲吉偷偷瞥了一眼Reborn拎回来的袋子,果然看到里面有两三套打点滴的针管和药瓶。


他用最快的速度躲回被窝里,然而下一秒还是被Reborn强硬的扒拉出来,在被强制性喂着喝完了一碗本应很好喝但是现在根本尝不出味道的粥之后被按住手准备打点滴。


“你有医师资格证之类的吗?”这是在砧板上的纲吉最后的挣扎。


“没有,扎错地方了就重新来。”这是配好了药后拿着针头的恶魔下的最后通牒。


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对方确实有点亮这个技能,并没有出现纲吉预想的被扎好几下才偶然扎进血管的情况。


感受着液体从左手一滴一滴的流入身体,纲吉躺在床上委屈的噘着嘴。


“好难受啊,Reborn。”


“都25岁了生病还要撒娇?”Reborn嘴上嫌弃,手上却拿着在冷水里浸泡过的手帕轻轻的给纲吉擦拭额头上的汗。


“呜,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吗?”


生病的人似乎比平时脆弱很多,纲吉的脸因为发热变得红扑扑的,整个人没力气的缩在被子里,又因为被子里太热而自以为偷偷的把手脚伸出来蹭蹭空调的冷气再缩回去。


“安慰你什么,自作自受吗?我昨天是不是说了洗完澡后空调不能这么低?”


Reborn记不得有多久没见过这么脆弱的纲吉了,在家族里哪怕是他生病受伤了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高级的设备等着照顾他。


而现在的纲吉因为不想自己的就医记录被彭格列总部发现进而毁掉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蜜月,于是选择不看医生自己吃药挺过这次生病。


Reborn知道不管是从爱人还是从部下的角度他都应该制止纲吉这个任性的决定,但想到他对蜜月旅行的期待和自己也想继续和他独处的私心,Reborn还是同意了让他待在酒店养病。


“一瓶药下去如果还不退烧今天下午我就把你扭送到医院,本来就不聪明的脑子要是再烧傻了我可赔不起彭格列家族。”


“哼哼,我才不去医院……你抽烟了?”纲吉不太通气的鼻子皱了皱,“我们不是说好在卧室不许抽烟来着?”


“早上出门的时候抽了一根。”


Reborn闻了闻自己的袖口没有闻到烟味,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尼古丁的味道,还是这人敏感到哪怕是重感冒都能闻到味道。


“我去换一件吧。”Reborn正要起身就被一个小小的力道阻止了。


“没关系,只有一点点味道而已,你不要走,”纲吉用右手拉着Reborn的衣角不许他离开,“陪我说说话吧。”


Reborn坐回到床边的椅子上,从床头柜拿起今天的报纸,大提琴一般低沉的声音从他的嘴里发出,传到床上纲吉的耳朵里。


“今天的股市大盘,A股从盘面上看,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


“停停停,你是打算把我已经濒临崩溃的CPU彻底炸掉吗?”


“Sí是。No.不。Por favor.劳驾,请。¡Gracias!谢谢!……”


“为什么我生病了还得学西班牙语?”


“一支火柴走在路上,觉得头发好痒于是挠了挠头,着了。”


“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没精力配合你的冷笑话。”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说你想听什么?”


“普通的给我讲个故事吧,我头好昏听不了需要智商的内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村子里的人都很喜欢他。有一天他忽然生病了,于是他跑到教堂对神父说,神父大人,你看我生病了,我想要得到上帝的祝福。神父用左手慈祥的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好啊,那我这就送你去见他,你可以当面问他要。说完神父用右手握着的斧头砍掉了男孩的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哪里可喜可贺啊!这是什么阴间床前故事?你是在暗示你想砍了我吗?”


“怎么会呢?这只是个普通的告诫天主教孩子们生病的时候要好好躺在床上不要乱跑不要任性的童话故事哦。而且你可是我的爱人,我怎么会想要砍了你呢,哪怕你再怎么任性,再怎么无理取闹,我都会满足你的,毕竟因为我爱你啊。”


“对不起,是我要求太高了,请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我没有力气抖掉身上的鸡皮疙瘩也抬不起手安抚在胳膊上起立列队的汗毛。”


“好了不闹了,闭上眼睛睡一觉吧,我盯着点滴,免得拔针的时候你又要哭。”Reborn用手盖住纲吉的眼睛 。


“我没哭……”纲吉小声反驳着,嗅着Reborn袖口的香水和烟草混合的味道进入了睡眠。


听到纲吉的呼吸逐渐绵长,确认他不会忽然醒来后,Reborn站起来帮他掖好被子,用手背试了试自己额头的温度,从装药的袋子里找出一盒没拆封的胶囊按照说明书的剂量挤出两片就着温水服下,把药收在抽屉里后从书柜里随便拿了一本书坐在床边,边看书边留意着纲吉和他的点滴。


就这样,在Reborn“贴心”的照顾下,直到第三天纲吉终于是完全退了烧,人也有了精神,终于可以离开房间下楼去餐厅就餐了。


“诶,今天就要走了?这么着急?”纲吉用叉子卷着意面诧异的看向对面的Reborn。


“本来应该多留两天免得你感冒复发,但是酒店忽然通知明天会有个剧组过来取景拍摄,”Reborn伸手越过桌子用餐巾帮纲吉擦掉嘴边的酱汁,“要是你一不小心被拍到还在好莱坞的大荧幕上反复播放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好吧,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弗洛伦萨都没怎么观光还是有点遗憾。”


午饭后他们收拾好行李,趁Reborn去办理退房手续的功夫,纲吉终于趁机拿到了汽车钥匙的掌握权以及接下来一段路程的驾驶权。


“我开车的时候可没让你拿地图看路。”Reborn边给纲吉设置手机导航边吐槽。


“你都快把意大利全国地图背下来了,我是第一次来弗洛伦萨嘛。”好不容易可以碰方向盘的纲吉沉浸在终于可以驾驶爱车的喜悦中无法自拔,并不介意Reborn的鄙视。


“感冒完全好了吗,头还晕不晕?”


“不晕了,什么病都被我的捷豹小公主治好了。”


“我忽然觉得我应该明天见过那位导演再走。”


“诶,为什么?”


“让他给我留个名片,等速度与激情要拍下一部的时候我帮你联系一下去做个技术指导之类的,都省了他们的特效了。”


“倒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我没在夸你。”





后记


夏天空调开太低真的会生病的,而且夏天发烧真的好难受(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空调为什么没有26.5°呢🤧


R其实也病了,但是因为要照顾27所以没说,自己偷偷吃药还把药藏起来免得27发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我的故事~

评论(9)

热度(48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