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倾墨

想写智斗却全是沙雕梗的废柴写手一枚

私设满满的十年后2

彩虹纲的世界线的后续


十年后的世界27回去之后270变成彩虹之子复活的if线


ooc,主R27,有原创角色



正文


说是等人醒过来立刻告诉他,实际纲吉睡醒后安娜找遍了城堡也没找到Reborn,不止是他,就连守护者们的身影也是一个都没看到,倒是在找的路上遇到了原瓦里安的雾之守护者玛蒙。


在玛蒙“你还是回去陪着那个小鬼吧,那些愚蠢的男人们正用武力抒发郁闷的情绪,等分出胜负了他会自己过去的。”的建议下安娜回到了纲吉的卧室陪着他一起等监护人回来。


“您想吃点什么吗,我去吩咐厨房做。”安娜帮纲吉换下了因为午睡弄皱的衣服。


“不,我不是真正的婴儿,不需要吃那么多东西补充营养。”纲吉觉得自己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习惯得改改了,“Reborn去哪了?”


安娜向纲吉报告了Reborn和守护者们的失踪,以及玛蒙的话,女仆长温柔的安抚着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现在又缩小的孩子,“久违的让安娜陪着您吧。”


“好啊,不过用武力抒发郁闷吗,”纲吉想到大家在自己面前欲言又止的样子,这次的计划从各种意义上都给了大家很大压力吧,“安娜,你说我是不是很过分?”


“您为什么这么说?”


“其实我啊,是故意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的。”纲吉坐在房间的沙发上低着头看看自己婴儿的双手,“结果让大家担心愧疚不说,还间接用这种方式把Reborn强留了下来,而且我甚至不觉得有一丝后悔,我果然变成了坏孩子呢。”


听了纲吉的话安娜有些惊讶,她的身份还不够知道整件事的原委,她只知道几天前忽然回来的守护者们带回了变成婴儿的首领和他传闻中在四年前就死去的家庭教师。


“您知道吗,”安娜走到纲吉的面前跪下身,平视他的眼睛,“几个月前,当您离世的消息传回城堡的那一天,安娜觉得天都塌了一般。”


“那一天的城堡来了很多人,有人愤怒,有人怀疑,有人打探消息,有人趁机结党营私,无论是何居心,大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我知道,您不会开这样的玩笑,您是真的离开了。”


“守护者大人们默认了您的死亡,却不允许家族举办葬礼,他们把您送回了您的故乡,我连您最后一面都没来得及见。现在我甚至回忆不起来那几个月我是怎么度过的,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段时间的我,我想大概是行尸走肉吧。”


在纲吉面前一直笑的温柔的女士无声的流下了泪水,这个为彭格列家族奉献了自己全部青春的女士第一次逾矩的抚摸着面前婴儿的脸,稚嫩的脸庞依稀有着那个自己爱戴的青年的模样。


“安娜……”相处了十年,这是纲吉第一次见到安娜的泪水,他知道这个看似柔弱的女性内心比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男性都要坚强的多,看来这次的计划带来的影响远比自己预想的要大得多得多。


“几天前守护者大人们把您带回来的时候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把这一切当做神的馈赠,一定是神不忍心把您带离我们的身边,于是让您以这样的形式回到彭格列,回到我们的身边。”


“现在您却告诉我这是您故意的计划和结果,说实话我很难过,”安娜用食指阻止了要道歉的纲吉,“请不要向我道歉,您说过您并不后悔。”


“作为彭格列家族的一员,部下的失职让您不惜用性命作为交换赢得胜利,这让我愧疚。”


“作为自作主张把您看做亲人的女仆,您这种把自己放在最后一位考虑的行为让我生气。”


“但是,作为现在正看着您的我,我只想对您说,谢谢您活着回到我身边。”


纲吉忍不住哭出来拥抱住这个姐姐一般照顾了自己十年的女士,感受到她的泪水滴落在自己的肩膀,那么烫人,那么苦涩。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纲吉不住的道歉,不只是对面前的女士,也对那些在这个任性的计划中受到伤害的家人们道歉。


屋内相拥而泣的两人没有发现,不知何时卧室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隙,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捂着右侧肋骨靠在门外,静静地听着自己不成熟的学生不断的道歉。


过了一会儿终于冷静下来的纲吉放开安娜擦了擦眼泪,此时内心24岁的彭格列首领才发现自己这么大年纪还抱着姐姐哭的行为好像有点丢脸。而更丢脸的莫过于他用余光发现了站在卧室外的男人,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说起来那些人差不多也该结束了,”纲吉尽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带哭腔,“安娜,通知医疗部和工程部去训练室看看,该治的治该修的修,也不知道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也还好,”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告一段落,Reborn从门外走进来,稳健的步伐完全看不出刚刚进行了激烈的战斗,“那群小鬼就是无法行动而已,我可不像你打架都冲着脸打。”


听到来人的声音,安娜快速整理了一下自己被纲吉弄乱的裙子,找出房间的医疗箱拿过来放在茶几上后,行礼告辞了需要单独相处的两人前往传达首领的命令。


房间内只剩两个人独处,纲吉坐在沙发尴尬的晃了晃脚,“你从哪里开始偷听的?”


“从你丢人的地方开始。”承认了偷听的事实,恶劣的家庭教师坏笑着看着学生尴尬的拽衣角。


两人沉默了一阵,纲吉小声的开口,“我不会对你道歉的。”我不后悔这个决定。


“我也不需要。”这个学生的觉悟自己从来都阻止不了。


“我不需要你道谢。”所以如果觉得自己有责任就留下来。


“我不会道谢。”如果决定救我是你的觉悟,那么决定舍弃自由就是我的觉悟了。


纲吉甩甩头把沉重的气氛甩出去,跳下沙发打开安娜留下的医疗箱,“把衣服撩开让我看看你哪里受伤了,简单的处理我还是可以的。”


看面前的人完全不打算有所动作,纲吉决定自己动手,爬上沙发坐在对方的大腿上,用力把男人的衬衫从皮带里拽出来掀上去,本以为至少会看到淤青,严重的甚至会出血骨折,没想到衣服下面除了小麦色的腹肌之外什么都没有,纲吉忍不住用手摸了摸,是真的肌肉和皮肤没错。


Re.成年男性.荷尔蒙爆表.久未开荤.born没有动作的任由面前的小“护士”摆弄自己的衣服,直到对方确认自己确实没有伤口才慢悠悠的开口,“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此时纲吉才注意到自己当前是个什么羞耻的姿势,脸红着要爬下去却被对方捏住下巴被迫抬起头。


“就算是用婴儿的身体,做出这种事也算性骚扰哦,彭格列十代目阁下。”男人眯起眼睛,危险的气氛围绕着两人弥漫开来。


“别对婴儿下手啊,你个鬼畜家庭教师。”


和Reborn预料的反应不一样,纲吉只脸红着愣了一下就挣脱了他的钳制跳了下去,看来这几年倒也不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嘛。


“真的一点伤都没有吗?”纲吉不放心的确认道,“你一个人对他们那么多人,一点伤都没有也太夸张了吧。”


其实是刚才偷偷在门外用匣兵器治好了自己的伤势的某杀手不打算告诉学生这个有损自己形象的事实,他错开话题,“你还不如关心关心你自己,你还活着的消息差不多已经在意大利传开了,虽然这几天彭格列总部闭门谢客,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你想好怎么应对了吗?”


谈起正事纲吉也严肃起来,“有考虑过几个方案,但是都觉得不太靠谱,还是改天我亲自去和老爷子们商量商量吧,实在不行只好请九代目回来了。”


Reborn一直致力于把纲吉培养成能独当一面的彭格列十代目,每次的危机都让他自己面对和解决。然而只有这次,他并不打算让自己的学生面对一切,现在的他处境太过危险,“明天我会带着狱寺他们去见长老们,你给我老老实实待在城堡不许乱跑。”


“为什么?”纲吉还从没见过涉及到彭格列的内部事务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情况。


“小孩子家家的别问这么多。”


“我也要去,现在的首领可是我。”


“如果你能出门的话。”


“什么?别走,你说清楚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


春天的西西里温度宜人,海风带着花园的鸟语花香吹进古朴的城堡,然而城堡里忙碌的人们却没有欣赏春日风光的心情。


昨天晚上忽然接到通知今天的城堡将要进入最高级防卫状态,经过一晚上紧锣密鼓的准备后,所有人都神经紧张的警惕着四周的一草一木。


然而如此严密的防卫却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要知道哪怕是那一位传来死讯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高级的警备过。


刻意避开旁人的视线,Reborn带着狱寺和山本乘上了一辆劳斯莱斯开出了城堡。


而与此同时,城堡中某间办公室里却上演着“针锋相对”的一幕。


“赛巴斯,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早上醒来就发现自己被搬到办公室的纲吉指着面前这个对现在的自己来说体型有点大的生物,严肃的问自己的管家。


“回您的话,”十年后的赛巴斯管家还是那么严肃认真,哪怕是知道自家首领变成婴儿复活也没有让他皱一下眉,“是一只吉娃娃犬。”


“我当然知道是吉娃娃犬,”发现地上的恶犬有向自己冲来的趋势,纲吉毫无首领包袱的手脚并用爬上自己的办公桌,站起来目测了一下距离觉得对方应该跳不上来,这才放下心质问,“我问的是你带它来我的办公室干嘛?话说Reborn呢?”


“Reborn大人有事出门,吩咐我把这条看门狗栓在您的办公室门口保护您的安全直到他回来。”


“什?”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开始吐,看门狗是用来防止外人进来的吧,你放在室内是要怎样,还说什么保护,摆明了就是不想让我出去吧,你倒是说谁需要吉娃娃的保护啊,话说谁家会用吉娃娃当看门狗啊。


看到对方真的打算把狗绳拴在门把手上,纲吉赶快出言阻止,“住手!你把它带走,我才不需要看门狗!”


“这可不行,这是Reborn大人的命令。”赛巴斯把狗绳拴在内侧的门把手上,确认绑好后准备离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才是这个城堡的主人来着?”


“如果您还记得,你说过Reborn大人的命令和您本人的命令具有同样的效力,特殊时期甚至高于您的优先级,我认为现在就是这样的特殊时期。”


纲吉觉得自己当初一定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这样说。


“对了,”离开办公室之前,管家忽然想起另一位的嘱托,“Reborn大人还说,如果您还记得自己是彭格列的首领的话,那么就把怕狗的时间用在批阅文件上吧,您今天的工作已经整理好放在您的桌子上了。”


于是敬业的管家离开了办公室,留下室内一人一狗继续针锋相对,哦不对,准确的说还有那一摞和纲吉差不多高的文件。




后记


本来其实是想写小纲吉和吉娃娃的世纪大战的,结果……


安娜的设定比较像什么都知道的奈奈妈妈,本来就是因为希望27到了彭格列也能有这样一个姐姐照顾他才有了安娜这个角色


开头那段其实是借安娜的口说出了十年后大家的心情,纲吉虽然不后悔但是也终于意识到给大家带来了多大的痛苦,所以一直道歉


未来篇感觉十年后的人都太憋屈了,不是打不过而是不能打的感觉。男人总不好各种抱怨,所以就安排他们打一架好了,请脑补激烈的打斗


至于为什么是群殴R,是因为说到底私设里的270是为了救他才搞这一堆事,其他人多多少少有点吃醋,而且R确实也在怪他们没看好270。当然,群殴最后还是被战斗力爆表的R反镇压了


尝试了一下那个彩蛋的功能,是双向暗恋的R27的同居之夜,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不影响正文进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我的故事~



评论(6)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