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倾墨

想写智斗却全是沙雕梗的废柴写手一枚

请多指教,我的门外顾问先生

是24岁的十代目倒追R的故事


我没想到我会写这么多,原本只打算写两个小段子来着


说明一下,文里“门外顾问”是特指首领,提到整个团队的时候会用 “CEDEF” 来指代


肯定很ooc


之前的两篇番外得到了好多小心心和推荐,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正文


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是里世界最大的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的总部所在地。


六年前,年迈的首领宣布退位休养,刚刚成年的青年坐上了那把象征里世界最高权利的椅子。本以为年轻的首领会控制不住一贯喜欢倚老卖老的长辈们,没想到看上去温和的青年手段却异常强硬,短短六年不到的时间不仅把家族的权力牢牢抓在手上,还坐稳了里世界教父的位置。


然而哪怕是这样的首领,也总有些无法轻易解决的问题。


“给我出去!”


走廊上路过首领办公室的家族成员们已经从最初的不敢相信那个温和的十代目会对家族的人发脾气,到现在习以为常的拍拍被轰出来的倒霉蛋以示安慰。


没办法,谁让你带去的文书偏偏正好撞在枪口上呢。


而此时的办公室内,巴吉尔无奈的看着满天飞舞的被火焰焚烧的差不多的文件,心里安排着一会儿去各个部门通知重新提交的最优路线。


“请您消消气,殿下。”


纲吉愤怒的皱着眉头,额头上正燃烧着橙色的死气之炎,火焰的强度甚至超过了做常规训练的时候。再次证明了点燃火焰的是实打实的怒火而不是什么玄学一样的觉悟。


“那群老头子们把我当成什么?”愤怒让纲吉无法控制自己的音量,而现在的他也并不在乎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怒火,“孩子,后代,血统,他们还能找出第四个词吗?”


看着怒火中烧的纲吉和已经烧无可烧的桌面,巴吉尔在心里叹了口气,他能理解纲吉的愤怒,却也不是不明白家族长辈们的顾虑。


自从两个月前晴之守护者笹川了平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在彭格列家族传开,那些传统的意大利人们仿佛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标一般,催促十代目尽快生下孩子延续血脉的文书像雪花一样从各个分部和部门传回总部首领办公室。


最初的时候他们表达得还比较含蓄,多是一些相亲的照片或者提议。当纲吉一次次像每一个被催婚的青年一样害羞的拒绝掉之后,不知是因为文化差异还是年龄代沟亦或是两者都有,对方信息接收出现了极大的偏差。那些人居然开始提议如果不想这么早结婚,至少先找一个条件合适的女人生下孩子延续彭格列正统的血脉,而后去母留子也不会影响日后正式的婚姻。而这彻底激恼了一向看重婚姻忠诚的纲吉。


然而长辈们给出的理由却也无比的真实而又无法反驳。


在如今讲究人人生而平等的现代社会,古老的彭格列家族依然坚持血统传承“皇位”的原则,哪怕再优秀再合适的人选,没有血统依然无法获得指环的认可,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意大利这边的彭格列家族虽然枝繁叶茂,一世这一支却早在几百年前随着他去到日本的步伐而逐渐稀释。到纲吉这里更是几代单传甚至差点夭折,当年真是吓死了一众心脏不好的老爷子们。现在好不容易等他到了可以繁衍后代的年纪,那些人自然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意大利血统更加浓厚的正统继承人的出生。


“反正不管他们怎么说,决定权终归还是在您自己手里,又何必自己在这生气呢?”巴吉尔拉着纲吉坐回来,尽力给发怒的雄狮顺毛。


“他们有这个闲心不如考虑考虑怎么把加利福尼亚那个宝石矿给我拿下来!”


纲吉也知道生气无法解决问题,然而这次又不能像以前一样不能解决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毕竟就算是他,也不能一下子把家族一半以上的干部全撸下来。


“阿纲这是怎么了?那些人又在催你结婚?”爽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是外出执行任务刚刚回来的雨之守护者山本武,一只手指着木质的房门解释道,“我有敲门,不过没有你生气的声音大,我就直接开门进来了。”


“阿武,”在好友的面前纲吉的情绪缓和了一些,“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赶不上婚礼了。”


“确实有点赶,不过笹川前辈的婚礼无论如何也要回来参加的。”把剑放在一边,山本武松了松领带,懒散的靠在沙发上,“最后收尾的工作交给那边,我自己先行回来的。”


“辛苦了,阿武。”


纲吉刚想让刚刚跨国飞回来的好友回去休息,门外又来了新的客人。


砰砰砰


“进来。”


“十代目,我听说……”进来的是在楼下一层工作的岚之守护者狱寺隼人,一进门就看到歪靠在沙发上的山本,“棒球笨蛋,你回来了啊。说了多少次了,在十代目的办公室不要这么散漫,你给我对十代目尊重一点。”


“嘛嘛,反正没有外人,没关系啦。”山本武打着哈哈。


“隼人怎么过来了?”


“十代目,我听说那些人又来催您……”狱寺害怕戳中纲吉的痛点,于是跳过了这一部分,“我有点担心您,所以上来看看。”


“让你们看笑话了,我没想到我才24岁就已经成天被提醒万一哪天忽然我无了家族传承该怎么办这件事。”纲吉摇摇头苦笑着,“不说这个了,明天就是大哥的婚礼了,晚宴邀请了其他家族的人也来参加,城堡内的安排不能有半点差错,一切都交给你了,隼人。”


“请您放心,都已经准备就绪了,倒是您明天要做好心理准备,至少不要公开和他们翻脸。”考虑到十代目的对外形象问题,狱寺忍不住提醒道。


按了按鼻梁,纲吉仿佛已经看到明天被层层包围着催结婚催生孩子的自己,硬了,拳头硬了。


“你们说那家伙明天会回来吗?”


纲吉没有说名字,但问的是谁在场三人都心知肚明。毕竟能让彭格列十代目一边暗中动用家族的资源远距离监控,一边又自欺欺人的不看报告假装只是手下私自收集信息的人,就只有那个一步一步把稚嫩的少年领向王位,在尘埃落定后不辞而别,却又默许了王座上的学生监视一样的行为的某家庭教师。


“Reborn大人前不久还在美国洛杉矶郊外的酒吧出现……”


巴吉尔回忆着关于Reborn的监控报告,由于无法太过接近的跟踪,获得的行程大部分都是那人故意透露给这边的消息。明明可以直接联系却偏偏要用这种拐弯抹角的方式,真不知道这两个人在闹什么别扭。


“什么?我在这边被逼的水深火热,那家伙却在和好莱坞女星花天酒地?”


这是自从对方离开后,纲吉第一次明确的表示出对Reborn浪荡江湖的生活的不满。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意识到,也许他们将要久违的见到那个曾经教导了他们八年的家庭教师了。


然而纲吉没有再说什么,低着头抚摸着右手中指上的彭格列指环。三人知道他们的首领又在打小主意了,只是不知道现在的纲吉和他的老师,谁会更胜一筹。


“明天婚礼结束之后安排好手头上的工作,两天后我们一起回日本,大哥他们在那边也要办一场。”


“是。”




夜深人静,纲吉一个人坐在卧室的窗台上,抬起头透过窗子看着天上的圆月,记忆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一天。


那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大家都说Reborn的不辞而别太过洒脱却也太过无情,只有纲吉知道他们是有道过别的。


那天晚上也是这样的圆月,当所有人都在大厅庆祝十代目终于离开大学校园正式进入全职的黑手党人生时,纲吉借口去醒酒而离席,实际则偷偷尾随着独自离开的Reborn来到了他的卧室。


“你要走了吗?”看到对方拎出早就收拾好的行李箱,纲吉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是。”


“为什么?”


“我的工作是把你培养成独当一面的彭格列十代目,现在既然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也没有继续留下来的理由了。”杀手扶着帽子不让学生看到自己的表情,他不想在这个时候提高告别的难度。


“完成了,也可以留下来呀,”在外人面前成熟稳重的纲吉走上前像个孩子一样拉住Reborn的衣角争取着,“你不喜欢被约束,我不强求你为家族工作,你喜欢杀手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没关系,只要工作做完了记得回来就好,我只是希望,我的家也是你的家……”


“然后呢?”


“然后?”纲吉愣住了,抬头便迎上了男人复杂而又深邃的目光。


“你希望我以什么身份留在你身边?”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Reborn决定索性把一切摊开来谈,“不要告诉我是你的家庭教师,当初安排房间的时候你甚至没想到要和我分房睡。”


“我……”


“你对我产生了类似恋爱一般的情感,我不知道该不该叫它爱情。”


Reborn的话像是给房间按了暂停键,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动作。


“没错,我是喜欢上你了,”沉默了一段时间,纲吉认真的直视Reborn的眼睛,脸色发白的发问,“所以知道我的心意之后默默离开就是你的回应吗?”


“不,恰恰相反,”Reborn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可以让纲吉分析他的心理活动,只能从比平时略微温柔一些的语气中猜测对方是否也有哪怕一点点和自己一样的心情,“我认为现在轻易的做出任何回应都是很不负责任的,我们彼此都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彼此都?”


“我需要时间来认真考虑是否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由师生关系开始的感情里,而你,”Reborn停顿了一下,尽可能用对方可以理解的词语表达,“你也需要时间来辨认清楚你对我的感情是不是一时的依赖而产生的错觉。”


“你怀疑我分不清楚依赖和喜欢?”


“我不怀疑,我很确定,”Reborn用食指压住纲吉想要开口的唇,继续解释道,“家光的不负责任让你在缺乏安全感的环境下长大,并且导致你没有足够的和男性长辈正常交往的经验,当身边忽然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成年男性,朝夕相处后会让你产生爱情的错觉……”


“不是错觉!”纲吉大声反驳着,Reborn这种把他当孩子的态度让他很不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宴会上喝的酒现在才上头,自己的感情不被对方正视的愤怒让纲吉猛的抓住Reborn的衣领强制他低下头,踮起脚仰起头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不知道舌吻为何物的小处男只碰了一下就离开了,此时才反应过来刚刚冲动之下做了什么,害羞的把头埋在Reborn的怀里,倔强的强调着,“我已经不小了,我承认我对你有依赖,但我也很清楚自己的感情是什么,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你可以拒绝我,但是不能说这是错觉,我才不会因为错觉就去亲人!”


被偷袭成功的Reborn下意识的抬起手想要拥抱住怀里的人,却又在发觉自己的动作后停了下来,现在的他不确定自己有立场和信心可以给予对方希望的回应。


“啧,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Reborn叹了口气,扶着纲吉的肩膀把他推离自己的怀抱,“身为彭格列的首领,告白的时候怎么能强吻人家,亲了之后还连看都不敢看对方,你明天给我再读一遍《如何优雅的表达爱意》。”


“现在不要教育我!”纲吉脸红着低着头。


“我们做个约定吧,当我做好为了你而放弃整片森林从此结束游戏人生的潇洒日子的准备的时候,我会回来彭格列见你。如果那个时候的你还保持着现在的心意,那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


得到对方的承诺的纲吉反复琢磨着Reborn的这段话,企图找出里面隐藏的套路和陷阱,结果还真给他发现了漏洞。


“那你如果一直做不好准备呢……你该不会是打算给我开空头支票姑且先把我稳住,等我以后发现真相再要找你也来不及了吧。”


Reborn轻笑了一声,揉了一把纲吉的头发,用从来没有过的温柔的语气留下一句话之后,就从窗户翻了出去,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


“最迟三年,在你25岁生日之前,我一定会回来见你。”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从那之后纲吉赌气一般的屏蔽了和对方有关的任何信息,然而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早已经带上了那个人的影子。也难怪他会认为自己的爱是因为依赖而产生的错觉。


现如今两年过去,自己的心意不仅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弱,反而因为每天的思念越发的浓烈,想要见到他,想要拥抱他,想要占有他……


距离那个约定还剩下一年不到了,然而那个大猪蹄子不仅没有回来,还专门跑到好莱坞去气人。


想到这纲吉的目光暗了下来,他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仿佛在怀念那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初吻。


我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了,我不想再被动的等下去了,不管你有没有做好准备你都必须回来,是你把我教导成这样贪心的样子,那么也请你负好责任满足我的愿望。




与此同时,在遥远的美国,洛杉矶著名的影视基地好莱坞附近的某高级餐厅里,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大方的坐在大厅靠窗的桌子前,俊郎的外表和张扬的气质让他即使是坐在国际女星的对面也丝毫不会被忽略。哪怕是在明星遍地跑的好莱坞,这样的男人依旧获得了周围或明显或隐晦的关注。


“和我这样耀眼的女性约会,至少该定个包间才对吧,”抿了一口开胃酒,女人优雅的放下高脚杯,“你身为意大利人的教养去哪了,Reborn?”


“在包间里的话,他不就看不到了,”坐在这里公然约会的,自然就是离家出走享受自由的Reborn,视线通过玻璃的反射看到身后鬼鬼祟祟记录着什么的人,“有人要求我把所有针对爱情的教养都用在他一个人身上,我正在努力的适应这种生活态度。”


“哦~”女人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大名鼎鼎的第一杀手终于也被人套牢了?让我猜猜,是哪个女人有这么大的魅力和幸运?是意大利的毒蝎子?还是法国的小甜心?”


“都不是,以后有机会你会知道的,”Reborn想到那个鼓起勇气向自己告白的学生,想到以后他们的关系被公开后众人的反应,不禁弯了弯嘴角。


“你还是这么神秘主义,”女人识趣的没有再问,“那些做梦都想征服你的女人们一定会在背地里无能的诅咒那个可怜又幸运的孩子。”


“好了克丽丝,闲话就说到这里吧,我要的东西你带来了吗?”


女人从精致的手提包里拿出一张小小的储存卡,放在光滑的桌面上滑过去,力道控制的刚好让它停在男人的左手边。


“这可是我牺牲了三个月的私人时间和那个笨蛋儿子周旋才好不容易拿到的,你最好给我足以匹配的回报。”


收起卡片,Reborn站起身,绅士的向对面的女性鞠了一躬,“你的报酬日后自然会有人给你,今天就先享用一顿免费的晚餐庆祝工作结束吧,祝你用餐愉快。”


刚刚走出餐厅,Reborn掏出手机就发现,杀手们用来接收任务交流情报的论坛上忽然置顶了一条新的委托:

暗杀彭格列十代目,报酬是,你想要的全部。


终于是忍不住了吗?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打算。




两天后,留下秘书巴吉尔留守总部,纲吉带着守护者们回到家乡日本参加前辈和同学的婚礼。这次的婚礼不同于之前在西西里举办的隆重版本,是只为了邀请了作为普通人的朋友们而举办的更为轻松的婚礼。


然而不知是从哪里走漏了风声,彭格列十代目即将离开意大利的消息几天前忽然在里世界传开。接到暗杀委托跃跃欲试的杀手们加上虎视眈眈的敌对家族,让原本应该是轻松愉快的旅行变成了紧张刺激的攻防战。


在扔掉了第5份加了料的食物,扣押了7个伪造身份的杀手后,众人终于在夜晚踏上了并盛町的土地。


“阿纲!/纲君!”来接机的是退休后环球旅行的家光和奈奈妈妈。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现在的纲吉已经可以做到平静的面对不太亲密的父亲,甚至可以面无表情的做贴面礼。


告别了同行的好友们,纲吉时隔多年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家,看着这个对现在的自己来说略显狭窄但格外温馨的房间,纲吉不由自主的回忆起少年时光。


然而总有人喜欢打断别人美好的回忆。


“阿纲,”家光举着一瓶啤酒进了儿子的房间,“好久不见和爸爸一起喝一杯吧。”


“明天还要去参加婚礼,今天晚上宿醉可怎么行。”这样说着,纲吉还是接过父亲递过来的杯子。


“放心,知道你酒量不好,爸爸不会灌你的,哈哈哈。”家光没心没肺的用力拍打着儿子的肩膀。


两人坐在地上,仿佛一对普通的一起喝酒谈心的父子一般。


喝下了父亲倒的酒,纲吉果然还是不习惯和这个人的日常相处,“你来到底是想说什么?直说吧。”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吗,那我就直说了吧,”年迈的雄狮哪怕退休后依旧有着锐利的目光,“我听说你在意大利和那些人翻脸了。”


“该不会你也想劝我赶快找个人生孩子吧?”最近除了这个还能有点别的话题吗,纲吉感觉自己拳头又硬了。


“你还是太年轻了,被那群老头子们耍的团团转。”家光不顾儿子的反抗,呼噜呼噜纲吉的头发。


“你什么意思?”纲吉皱着眉,自己身处意大利权利中心,难不成还比不上这个成天就知道旅游玩乐的晚年大叔不成?


“门外顾问的位置,从我退下来到现在,已经空了三年了。”


“那又怎么样,我想空着就空着,想任命谁就任命谁,又关他们什么事?”


“所以说你还年轻,”家光少见的教导自己的儿子关于彭格列的事务,“门外顾问的职责是限制首领的权力,你把所有都抓在手里让他们不安。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打算取消CEDEF体制,但很显然现在并不是个好时机。”


纲吉皱了皱眉,回忆起在催婚风波之前,确实曾有人旁敲侧击的向自己打听过关于门外顾问的任职问题。


“所以那群老头是在声东击西?打算趁我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时候塞人进CEDEF?但是那边还有拉尔在,就算是我同意了,也不会这么轻松让他们如愿的。”


“这一招叫一石三鸟。在他们的催促和暗示下,门外顾问的任命和继承人的出生,你总要拿出一件用来安抚他们的。比起直接划分权力的二把手的人选,一个并不需要你承担婚姻责任的女人在他们看来好选多了,此为一鸟。”


无视纲吉握着杯子的手越来越紧,家光继续说着,“有了新的社交关系和血缘关系的牵绊,你会不愿意继续在工作上付出这么多时间。此时可以为你分担一些压力的门外顾问的人选问题又会被再次放到桌面上。对于他们来说到底谁来就任其实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彭格列家族不再是你的一言堂,此为二鸟。”


“而且万一你真的就此沉浸在男女之情中,对家族的管理一定会出现漏洞,也正好让他们钻空子捞一些不足为道的好处,此为三鸟。”


“他们未免也想的太好了!”手中的杯子终于是承受不住纲吉的怒火,碎裂的玻璃被用力的按进的手掌中,鲜血流了下来,而纲吉却无暇顾及手上的疼痛。


“当初我以为你是打算让Reborn来做你的门外顾问,这才答应把巴吉尔送到总部给你当秘书,还直接在空白的任命书上盖了章,现在看来你是不打算交给他?”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门外顾问在我看来不是个十分必要的职位,现在让拉尔暂时负责不是也挺好的吗。”


纲吉不是没有想过在家族内给Reborn安排个职位做,但他知道Reborn向往山鹰一般自由的生活,不然当初九代目的邀请他也不会拒绝了。


更何况,在纲吉的私心里,门外顾问这个一听到就让他想到自家从来不回家的混蛋老爸的职位,各种意义上他都不是很想任命给自己喜欢的人。


“果然你是打算把CEDEF收编管理吗?这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嘛,家族的事情还是你这个首领说了算,如果需要我这个退休老头子出山帮你记得找我,爸爸会一直支持你的。”


说完正事家光就离开了儿子的房间,留下纲吉一个人低着头粗糙的收拾自己手上的伤口。


“确实,CEDEF不能一直没有首领……”




彭格列十代目失踪了


Reborn是在酒吧把酒精饮料当夜宵的时候收到这条消息的。


他必须承认,在理智反应过来这是钓鱼用的假消息之前,他确实产生了一种立刻赶往意大利核实真假的冲动。


联想到不久前杀手论坛上的十代目暗杀委托,看来意大利那边确实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用一秒钟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提前回去看看,Reborn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学生可以处理好这一切。嗯,是因为相信他的能力,绝对不是因为还没想好回去要怎么向自己的学生告白并且不让他尾巴翘起来,绝对不是。


“先生,您看上去很困扰,这一杯我请,今晚就忘掉那些不愉快吧。”


吧台后的年轻调酒师用优美帅气的动作调好了一杯玛格丽特,将酒杯推到Reborn的面前。


“我不接受陌生人的请客。”Reborn伸手阻止了对方的动作。


“别这么死板嘛,”调酒师用食指在Reborn的手心里暧昧的挠了挠,这是代表邀请的信号,“我叫爱德格,这样我们就认识了。”


Reborn抬起眼睛认真打量了一下这个初次见面的调酒师。这是一个漂亮的男孩,相比西方人普遍宽大的骨骼框架,他的身材显得瘦弱而纤细,金黄色的短发也让他看上去像个刚成年的孩子。他的眼睛是天空一般的蓝色,清澈的目光完全看不出这人刚刚对自己做出了一夜情的邀请。这样的人在酒吧里不缺少被搭讪的机会,而他却决定向自己发出信号。


在对方坚持的目光下,Reborn拿起了酒杯浅啜了一口,接受了对方的邀请,“Reborn。”


“很高兴认识你,Reborn。”爱德格开心的眯起了眼睛,像个被人送了糖果的孩子。




Reborn带着刚认识的调酒师男孩回到了自己在环球影城附近希尔顿酒店的房间。


刚关上门,热情的男孩就贴了上来,他用手勾住Reborn的脖子努力踮起脚,把自己的唇献给男人。柔软的唇瓣摩擦着对方,微微张开嘴,灵活的舌头试图撬开对方的唇齿,然而对方并不为所动。


“Reborn,别拒绝我。”他的声音听上去可怜兮兮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种角色扮演,阿纲?”Reborn用手虚扶着对方的腰,防止他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


趁着暗杀者们破坏婚礼的时候偷偷溜到美国并易容成调酒师接近对方的纲吉委屈的看着Reborn,“我想你了。”


两年来朝思暮想的人此时就在自己的怀里,他比两年前分别的时候长高了一些,注视着自己的目光中不再是隐晦的喜欢,取而代之的是浓烈的爱和欲望。


Reborn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还是坳不过这个学生,这个下定了决心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也不知道是好是坏。本想用三年时间让他好好考虑自己的性向和选择,没想到反而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感情,相比而言自己的犹豫和纠结仿佛是故意矫情一般。


“去把易容洗掉,搞得我像是在出轨一样。”


Reborn投降的话语让纲吉惊喜,他用最快的速度去洗手间恢复成原本的样子出来。


“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他好奇的问,这个易容他其实还挺有自信不会被认出来的。


“人的外表哪里都可以变,只有眼神是不会变的。”


Reborn用手指描绘着纲吉眼睛的形状,凑过去亲了亲这双一直注视着自己的棕色眸子。乖巧的青年闭着双眼任由自己施为,一种名为满足感的喜悦充满了胸膛。他抬起纲吉的下巴,用实际行动教给没有经验的学生什么叫做接吻。


思念已久的爱人此刻正在自己面前亲吻着自己,纲吉紧张的抓着Reborn的衣襟。他张开嘴迎接对方的侵略,主动伸出自己的舌尖与对方共舞,两人之间来不及吞咽的津液发出的水声让他脸红,对方高超的技术让他无暇顾及到身上的衣物已经逐渐离开自己的身体,直到被亲吻的呼吸困难才呜咽着被放开。


“可以吗?”压抑着浓烈的欲望,Reborn狡猾的用低沉又性感的声音诱惑着未经人事的青年。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丝毫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小心思,纲吉当Reborn还在顾虑两人的身份和年龄差,他毫不自知的主动把自己献给对方,“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和你成为这样的关系,Reborn。”


“哦,是嘛,那我就不客气了。”


两人跟随内心的欲望结合着,尽情的感受着对方的爱和占有。


激情过后,纲吉任由Reborn抱着他去清洗。


“和我一起回彭格列吧,你自由了两年也该够了吧。”趁着餍足的男人好说话的功夫,纲吉图穷匕见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用性留住男人,这就是你的计谋?会不会太老套了一点。”Reborn挑了挑眉。


Reborn一只手揽住坐在自己腿上的纲吉,另一只手用水清洗着他痕迹点点的身体,把手指伸进刚刚容纳过自己的地方仔细的做着内部的清理。


“嗯~就是因为有效才会从古至今不断被使用嘛,那你到底答不答应,我的凯撒?”纲吉没有骨头一样抱着Reborn享受着他的服务,性爱过后慵懒的声音像小猫撒娇一样勾人。


“你确定要自比克利奥帕特拉?她的下场可不太好。”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之间又没有屋大维。”


“好了,你再泡一会儿,我去把床单换掉。”


没有回应对方的要求,他停下手上的动作后,不等纲吉追问,Reborn就先穿好浴袍离开了浴室。纲吉一个人在浴室泡着热水等他回来,却因为太过疲惫而趴在浴缸边缘闭上了双眼。




等到纲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接近中午了。床单被罩等被弄脏的布料都被换成了新的,自己也被换上干爽的睡衣塞进被窝里美美的睡了一觉,然而那个做了这一切的人却不见踪影。


想到昨天自己最后也没有得到那个人的承诺,纲吉不顾身上的不适爬起来,正要出门寻找可能再次离家出走的男人,还没开门就迎面遇到推着餐车进来的Reborn。


“我不记得我教过你早上起床后可以不洗漱还穿着睡衣出门。”


被催促着洗漱后换好衣服,纲吉直到坐在餐桌前用完早餐都没空追问Reborn昨晚的问题。


看到对方优雅的放下刀叉擦嘴,纲吉开口刚要说话,没想到被对方抢了先。


“你的衣服我送去干洗了,你把指环和手套放在哪了?”


“在意大利,”第一次和自己的老师耍心眼,纲吉有些底气不足,“现在的我没有任何保护自己的手段,易容也被洗掉了没办法再化一次。如果你不和我一起回去,我一个人绝对会在路上被杀的。”


“呵,在这等着我呢?”


对方的回答完全不出Reborn的意料,他昨晚翻遍了纲吉从来到洛杉矶后到达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找到彭格列指环和手套的时候,就猜到大概是这么回事了。


“你是怎么过来的?是谁帮你用了幻术遮掩?库洛姆?”


此刻的Reborn抱着手坐在对面质问,纲吉慢了n拍忽然意识到,这个人不只是自己追求的爱人,还是那个欺负了自己八年之久的鬼畜家庭教师。


完了,回去之后绝对要被教育了。然而该坦白的还是得坦白从宽。


“是弗兰,我用一年份的零食贿赂了他。”纲吉毫不犹豫的卖了自己的帮凶,并再次强调自己的现状,“我落地在洛杉矶之后他就去拉斯维加斯玩了,回去不能靠他。”


“罢了,你的事情回去了我再算账,”Reborn递给纲吉一份文件,“先看看这个吧。”


没找到到了美国还得看文件,纲吉放下私事切换成十代目模式,接过Reborn递过来的纸张。


“诶,这是那个宝石矿的转让书?被转让人是……Reborn?”纲吉惊讶的看着对面淡定的男人,“这个矿的所有权怎么会在你这里,我前不久才打算买下来的。”


“一点点年轻时的把柄,一点点性命的威胁,加上一个合适的价格,天下没有谈不成的买卖。”


Reborn说得轻巧,但是纲吉清楚一定没有这么简单,针对这个宝石矿的所有权,彭格列曾经用非常优越的条件和原主人多次暗示都无功而返。他说的一点点把柄,一点点威胁,估计是亿点点吧,可怜的原主人。


“等等,”纲吉想到了一些狗血小说里常用的桥段,他带着防备说,“做爱后的早上你把它给我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说,这是让我当你的门外顾问的申请书,你怎么说?”


“我不会当昨天的事没发生过的!……你说什么?”


Reborn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纲吉面前,单膝跪在他的面前,伸出右手做出邀请的姿势,“我本以为我不会愿意为了爱情而放弃自由,所以我给你三年时间放弃我,也给自己三年时间衡量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这两年的时间向我证明,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不知我是否有幸成为你的门外顾问,从此与你共享荣耀和权力,共担风险和威胁?”


“你让我等了两年。”


纲吉把右手交给Reborn,看着这个昨天拥抱自己的男人乖顺的跪在自己面前,执起自己的手,亲吻自己的手指。明明是已经被做过多次的动作,现在由这个人来做却忽然有种被求婚的错觉。而这个人仿佛知道自己的想法一般,没有像他人一样低下头去,反而直视着自己,享受着自己害羞脸红的样子。


“可惜我没戴戒指。”


“无所谓,反正我也不是在向彭格列宣誓效忠。”


“说的也是,但是回去之后还是要正式的再来一次哦。”


“你只是想再看一次我向你下跪的样子吧。”


“不行吗?”


“当然可以。”


“那么,请多指教,我的门外顾问先生。”


“嗯,交给我吧。”


“你应该说你也是吧。”


“我觉得我没什么需要你指教的。”


“你性格真的太差劲了。”



后记


感觉写的很乱,但是也没有能力再改了


克里奥帕特拉是埃及艳后,就是把自己裹在毯子里诱惑凯撒大帝的那一位,属于政治色诱的代表性人物了,所以用她做类比


最开始其实就是想写27把自己比做埃及艳后勾引R的段子来着,可能是因为最近刚好看了埃及史吧


私设里未来篇270是在25岁的时候开始自杀计划的,所以R才说会在他25岁的时候回来,不是说肯定答应他告白,而是回来看着他不要自杀,算是玩了个文字游戏


27虽然没听出来,但是总感觉有陷阱,所以才一直派人监视R,就是为了哪天忽然要找人的时候能找到


R也知道他这种直觉的不安,所以默许他监视,还故意把自己的行踪透露出去,其实也是在想故意引他来找自己


彩蛋里是后续的小段子,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感觉想写的梗都写的差不多了,脑洞有些枯竭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我的故事~


评论(22)

热度(92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