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倾墨

想写智斗却全是沙雕梗的废柴写手一枚

上了床才发现我的家庭教师是个变态怎么办

解除诅咒之后恢复成人的R x 17岁依旧认不出R的27


xp怪到我甚至不知道要怎么预警


总之怕被雷的宝子就不要看了,被雷到了也不要怪我(顶锅盖逃跑)


好像大部分的雷都没过审,大家放心看吧



正文


有的人不需要过多的词语去画蛇添足的描述,只要看他一眼就能发现他的与众不同,这样的人哪怕是时隔多年再次见到也一定能立刻认出他来。Reborn就是这样的人,面前的代理人先生也是。


这样想着的纲吉坐在九代目的办公桌后面一边整理着文件一边透过玻璃门偷瞄着隔壁正和九代目叙旧的男人。


上次见到这个人还是在两年前的代理战上,他每一次都在他最危机的时刻出现,又在一切结束之后不知所踪。


说起来这一点也和Reborn很像呢,从那之后那家伙也不知道去哪了,本以为到了意大利就能见到他,却没想到他硬生生的人间蒸发了两年多。


也不知道Reborn现在怎么样了,阿尔克巴雷诺的诅咒解除了没有……


“那我先回去了。”代理人先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是和两年前一样好听的男低音。


没有和假装低头认真看文件的纲吉打招呼,代理人先生径直打开门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皮鞋踏在走廊的大理石地砖上发出有节奏的脚步声,行走在黑手党家族总部的男人像个参观景点名胜的游客一样悠闲,甚至一路上走走停停欣赏两边的油画装饰和古董摆件。


从后门离开主楼进入后花园,在一片艳丽的红玫瑰花丛前停下脚步,代理人先生忽然对着面前争奇斗艳的花朵们开口说道:“你打算跟多久?”


“对不起,我没有恶意。”跟踪被发现的纲吉有些不好意思地从代理人先生身后走出来,站在男人的身旁。


“不知道Decimo有什么吩咐?”代理人先生虽然嘴上说着敬语,但是他轻佻的语气和戏谑的眼神却让纲吉知道自己继承人的身份对他并起不到什么威慑作用。


“那个,谢谢你两年前代理战的时候帮了我。”纲吉磕磕绊绊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直觉告诉他代理人先生不是坏人,但自己内心依旧畏惧和他过于接近。


“两年前?哦,是那个时候啊,不过是路过罢了,不值得你专程来道谢。”说着代理人先生转身打算离开,却被身后的纲吉抓住了衣角。


“我来找你也不只是为了道谢,”纲吉绕到他的面前,抬起头用蜜糖色的眼睛期待地看着他,“你知道Reborn去哪了吗?这两年我完全找不到他,我听说你们是朋友。”


“Reborn?那个阿尔克巴雷诺?”代理人先生眯着眼睛似乎回忆了一下,“谁告诉你我们是朋友的?”


“两年前Reborn是这样和我说的,不过他的原话是认识的人。”


“呵,我和他可不是朋友,年轻的彭格列,”男人向前一步靠近纲吉,一只手环着纲吉不堪一握的腰,很轻松地就把和成年人相比体型纤细的少年揽在怀里,低下头靠近他的耳边,嘴唇摩擦着他的耳廓,用大提琴一般的声音像对待情人一样温柔地说出让纲吉浑身冰冷的话语,“我们可不是朋友这种过家家一样的友好关系,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我们是只能留一个的二选一模式。”


“什……”纲吉的声音带上了不难察觉的颤抖,“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对Reborn做了什么?他现在在哪?”


“谁知道呢?”


代理人先生嘴角的笑容刺痛了纲吉敏感的神经,他猛地燃起死气之炎,准备用没有被禁锢的右手攻击男人,可惜刚刚抬起手就被对方抓住了手腕。


“谈判桌上先掀桌子的一方就输了,他没来得及教你这些就离开了吗?”代理人先生轻松得仿佛并不把高纯度的死气之炎当一回事,纲吉在他的面前就像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真是个不负责任的家庭教师啊。”


“你没资格对Reborn评头论足!”纲吉挣扎着试图摆脱男人的钳制,却发现男人看似轻松的动作实则蕴含着能弯曲钢铁一般的力气,他只能在他的怀里仰视他,“你把他怎么了?”


“别这么激动,”代理人先生收紧捏住纲吉手腕的左手,像是要硬生生捏碎它一样,少年紧皱的眉头和吃痛的喘息取悦了性格恶劣的男人,他决定和他玩一个游戏,“毕竟你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活着的Reborn不是吗,年轻的彭格列?”


听出了代理人先生的言外之意,纲吉熄灭了死气之炎,用尽全身的力气压抑住自己的怒火,“你想要什么?”


“嗯哼,我好像什么都不缺呢。”


“只要你告诉我Reborn的下落,我什么都可以……”


“嘘,”代理人先生打断了纲吉的话,“谈判的时候切忌向对方揭底,不然后面要怎么谈条件,身为家族首领怎么连这点基本都不知道。”


“我不需要条件,也不需要你做出让步,”纲吉咬着牙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没那么生硬,“说出你想要的,不管是什么我都答应你。作为交换,你必须诚实地告诉我你知道的关于Reborn的全部,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本以为是只野猫的少年实际却是尚未独立的年幼雄狮,代理人先生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就是要这样才有趣。


“既然你这么干脆,那我也不拖泥带水,”代理人先生低下头含住纲吉的耳垂,“我就向未来的彭格列首领要一个身份好了,彭格列十代目情人的身份。”


“什?!”有生之年第一次被男人性骚扰的纲吉震惊了,纲吉石化了,纲吉裂开了,纲吉自己把自己粘回来了,“那个……我是男生。”


“怎么?都十七岁了还以为男人只能和女人在一起?”代理人先生放开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被吸吮而变成绯红色的耳垂,嘲讽地看着怀里脸红的纲吉,“刚刚还信誓旦旦的说什么都能答应,这就反悔了?我是无所谓……”


“不,我答应你。”纲吉生怕男人后悔一般抢着说。


“好,既然已经是情人了,那我先收一点甜头应该不过分吧,”说着代理人先生偏过头,趁纲吉反应过来之前,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一触即离的轻吻,“是初吻吗?”


“是又怎么样!”


“很甜,我的小情人。”


站在原地看着纲吉羞愤离开的背影,代理人先生从旁边的花丛里折下开得最大的一朵红玫瑰举到面前,像是在和它说话一般自言自语,“忽然有点期待他知道一切之后的表情了,希望不要闹的太大。”


第二天在九代目的介绍下,纲吉才终于知道代理人先生来到彭格列家族的真正目的——作为他新的家庭教师继续教导他Reborn两年前没来得及教的内容。


这种仿佛默认Reborn已经死了的说法激发了纲吉强烈的不满和逆反心理,他礼貌的把还想说什么的九代目请出了房间,留下自己和代理人先生独处,开始了他们的教学。


本以为男人会趁着两人独处的时候像那天一样占些便宜,然而实际上除了战斗训练之外两人很少有肢体上的接触。纲吉不由得怀疑那天在花园里代理人先生只是和他开了个他不是很能理解的成年人玩笑。


然而事实很快向纲吉证明他还是太天真了。


这天晚上,纲吉在新的家庭教师的陪同下出席了某同盟家族大佬的生日会。作为彭格列家族板上钉钉的继承人,纲吉难免被人劝了不少酒,等到回到彭格列城堡的时候他已经小脸红扑扑的整个人靠在代理人先生身上了。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帮纲吉洗完澡换好睡衣把他塞进被窝里之后准备离开的代理人先生被纲吉的这句话拦住了脚步。他回过头看到刚刚还因为酒精的作用而迷迷糊糊的纲吉坐在床上目光清明的看着他。


“装醉装得挺像的嘛,”代理人先生走回床边,曲起一条腿支在床上,一只手捏着纲吉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另一只手把他握着匕首的右手从被子下面拉出来,“可惜你的对手是我。”


匕首在男人的用力下脱手,失去了偷袭机会的纲吉咬着唇思考着下一步棋。这段时间的相处男人的态度让他摸不清他的意图,比起相互试探的持久战,纲吉倾向于用更加直接的方式,毕竟这是两年来自己距离得到Reborn的消息最近的一次。


“你到底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他直视着男人漆黑的瞳孔,“我说了只要你告诉我Reborn的消息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事,你不必这样试探我。”


男人用拇指抹过纲吉带着水汽的唇,看着纲吉的目光中是他看不懂的深邃,“本想着至少等到你成年,既然你自己这么着急那我就不客气了。”


“什……”


没说完的话语被男人的唇堵了回来,和花园里蜻蜓点水一般的初吻不同,今天的吻充满了男人色情的技巧。灵活的舌尖强势地打开纲吉的唇齿,在这处无人抵达的新大陆上巡视着自己新的领土,被侵略者发现的原居民试图阻拦却被对方轻松地镇压,只好可怜兮兮地臣服于对方。


闭着眼睛被男人吻得七荤八素的纲吉没有发现自己的两只手腕被按在头顶无法动弹,直到一声金属碰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纲吉才发现自己被男人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金属制手铐铐在了床头的栏杆上。


“你要干什么?”质问的话语在喘息声的衬托下没有一丝威慑力,反而听上去像是某种罪恶的引诱。


“让你提前履行作为情人的义务。”男人的声音中带着压抑的沙哑,看着身下被控制住双手无力反抗的纲吉,他扯下领带开始享用今天计划外的夜宵。



(这里发生了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吃饱喝足的男人俯下身抱着被折腾的疲惫不堪的纲吉,温柔地亲了亲他的唇,“乖孩子,你做得很棒。”


“Reborn的情报,”纲吉的呼吸还留着激情后的喘息,他的声音夹杂着叫喊后的沙哑,语气中却完全不含一丝情欲,“你答应我的。”


“虽然我很想表扬你在这种情况下都还记得你的目的,”男人用手臂撑着头侧躺着,“但是你选错了时机,男人即将爆发时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如果你在那时紧咬着我不放没准我性急之下真的被你逼问出来了。可惜那时候的你沉浸在我带给你的快乐里,忘了你的老师还生死未卜。”


“你说什么!”纲吉抬起上身准备和男人理论,却忘了他的双手还被手铐铐在床上,只能无力的躺回去用眼神凌迟这个不守诚信的男人。


“不过嘛,”男人用手卷着自己的鬓角,吊足了纲吉的胃口后继续说,“看在你伺候得让我很满意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好了。”


“Reborn他啊,”男人指了指自己,“长成大人了。”


“???”纲吉的大脑一瞬间空白了几秒钟,只剩下一堆问号,“你什么意思?”


“还听不懂?真是个废柴纲,”Reborn忽然有些怀疑纲吉的智商,他继续解释道,“两年前代理战结束之后我的诅咒解除了,但是我不想被你们看到我从婴儿长大的过程,所以我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躲了起来,直到上周完全恢复之后才联系了九代目。”


“……等等,不对啊,可乐尼洛和拉尔他们也才长到小学左右的年纪,你怎么这么大只?”


“他们没有晴之火焰嘛。”


“只能留一个的二选一模式?”


“我长大了嘛。”


“@#?&%$”无法用文字描述的粗口取代了问号在纲吉脑海中的位置。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纲吉用最后的理智问道。


“让你自己发现比较有趣,”Reborn补充道,“不过我没想到你这么蠢,都这样了还发现不了。”


“我和你同归于尽吧,你个变态家庭教师!”




后记


配合前篇食用更佳 


《喜欢ntr和不喜欢ntr的人都沉默了》


《不做饭永远不知道自己xp能有多怪》


《希望能过审》


《不喜勿喷谢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我的故事~


评论(41)

热度(4513)

  1. 共4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